Littlejuice

Aim at Mr.Wu, Mr.Ye and Loki

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样子

也不是没有想象描摹过未来真正喜欢上的那个人会是什么样子。

甚至,做过很多幻想,梦过很多梦。

也确实喜欢上过一些人。

他们的共同特点或许就是耀眼不羁自由还有…瘦。

其中有感觉淡淡只是有好感的也有觉得他会发光左右我的情绪的。

但是,在与他们分别后,或者再也不会见,我心中,却不难过。

也当然喜欢过看的每一部小说的男主或男配,但是只是觉得很好很酷很帅。一两年后,可能都不记得名字。

于是,这么多年。

我的白月光。

温柔、强大。

足矣。

这两个词包含了所有我对美好的人的幻想。

想象我忘记生命中的那两个温柔而强大的人,都会让我觉得很难过。

或者我以后还会因为种种原因喜欢上、爱上一个人,感激、愧疚、钦佩…但那些,都不是我发自内心毫无保留而义无反顾的爱。

我想遇见那个温柔强大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